Sunday, July 8, 2012

book


《如果高中棒球社女經理讀過杜拉克的管理學》
——简称《如果杜拉》。
因为曾经改编成动画,所以很感兴趣。
不过那是一年前的事了,啊哈哈……
结果因为买不到而不了了之~
不过某日我突然在图书馆邂逅了这本书……
说是邂逅,也就是无聊在图书馆逛,不经意在书架上看到啦= =
借走当晨读书,没看过动画的我,其实也不抱什么期待。
也许很无趣?你看,标题上写着管理诶…该不会是什么管理学的书。
读下去后才发现根本天大的误解啊啊啊~
虽然有提到管理学,但其实是一部小说。
是故事来的哦,有剧情的哦,才不是管理学的教育向书籍!
有个小小的亮点是,写序的人很多,其中就有苏打绿的馨怡。
这真的是巧合啊,刚好我前面和旁边是狂热的苏打粉= =
总而言之,这本书很好看。
我不太会写评论,好看就是好看。
看完的时候还有点舍不得,不想还……
结果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舍得去还……
好吧,以后我要自己买来收藏!
所以说在图书馆借书最可怕的是,很喜欢的书却不是自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