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12

salute


昨晚看了一场非常精彩的球赛。
比去年还要关注,还要热情。
真心地希望李宗伟能赢。
第一次认同“Malaysia Boleh”这句话。
看这场比赛心脏得很好才行,不然有的受啊= =
在比赛之前我还许诺自己,如果宗伟赢了我一定要好好读书~
哈哈,在为昨天一整天不读书找借口看球赛 xD

能看到这么好的对决,很棒了!
能看出宗伟进步了,无论是球技还是心理上。
看到李宗伟黯然失落的表情,真是心疼啊……
马来西亚以你为荣!所以不要说对不起啊……

到中国的网站去看,发现他们除了为林丹高兴,也会为宗伟惋惜。
FACEBOOK上贬低林丹的POST很多,真是可悲啊。
虽然说我在看球赛的时候一直希望他输掉吧~ (毕竟是事实)
甚至叫他零蛋什么的——(TV1的解说员用马来文念真的很像啊)
但我认可他的实力,他非常厉害,即使是我这个外行人都看得出来。
说李宗伟放水的人,擦亮你的眼睛好好看吧!

话说今天我的行程基本上就是——
电脑——物理——电脑——物理——电脑——物理
宗伟没赢我也是会好好读书的。
宗伟努力到最后一刻的精神打动到了我。
如果我也那么努力的话,大概我会佩服我自己吧 。
所以,先不论结果,试试看也好。

不过还是想说,考试真可怕T 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