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4, 2012

hahahahhahaha


哈哈哈哈哈。
考试要到了,啊哈哈哈哈。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真希望我能在考前失忆,过上新的人生。
然后在统考结束那天奇迹似的恢复。
逃避是不好的,但我又不是只做好的事对吧。

我有时候觉得自己真的太幸福了。
幸福得不去珍惜的我太坏了。
变得为了奢侈而节俭。
恶意揣测别人的心思。
希望成绩好却不努力。
把别人的好当成理所当然。
把自己的坏当成理所当然。

每次都说服自己要淡定,淡定。
别人并没有你想象中的不好。
不好的是我自己在想象而已。
即使是这么想……结果还是一样的。
这就是把自己的坏当成理所当然。
真想要来一杯淡定红茶,进化成看破红尘。

当我做不到一样事情的时候,我会想象自己做到了。
所以就说,我脑中的世界比现实精彩多了。
是不是很逃避现实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超可爱的啊啊啊啊啊我被治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