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2, 2013

sea

当你觉得生活很没趣的时候。
是时候读书了。
因为读书时你会发现,人生……
还有很多比读书更美好的事等着你去做!!!!
就连,就连发呆都比读书好!!
就连墙壁都比书本吸引人!!
就连观察昆虫,玩手上的笔都比读书有趣!!
有点激动了,咳= =

综上所述,有很多美好的事等着我去做。
但因为要考试了所以不行。
这代表,考试后的我会非常忙。
老师说要做周计划表,我不做一周的,我做考试后的。
写下来以免忘记啊。

看4月新番。
补旧番。
看吾命骑士漫画。
看盗墓笔记。
看中国好声音最终期。
下载各种好歌。
在网上看文。
玩游戏。
学Word Press。
学日语。
学画画。

真的,真的,会很忙啊~
不过都不急,是我可以慢慢来享受的事。
在这之前,拚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