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 2013

epic

"an instant classic"

前天去JJ忍不住在Speedy买回来了Rise of the Guardian。
以前就超想看了~ 不过我家人都不爱看电影,没得看,超sad的= =
所以,所以啊,我买了VCD啊!!
不过现在我有点后悔,早知道就买DVD了,因为绝对值得啊~
50块啊,当时的我下不来手啊啊啊啊 T_T



Dreamworks的动画电影一向来都很不错的。
故事都很温馨有趣,画面精致,人物可爱。
不过,不过!!这部有一点不一样!!!
那就是,主角,太,帅,了——
好吧,我真的被帅到了(掩面)
以前看图片,也只是觉得这次人物做得不错,看起来很帅。
但实际看了动画后,看到他动起来,看到他调皮的样子,看到他孤独落寞……
我真的真的被帅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有一幕是他戴着兜帽,仰望月光说话的场面。
太美了,美得像个女孩……但别误会,他真不娘。
其他的人物我也都很喜欢。
Easter Bunny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别扭的家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后真的超可爱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第一次看到拿刀的Santa,太威武了,不过真的不怕吓到小孩?!Yeti和Elf们也太可爱了,尤其是那个总是做白用功的太可怜了,好想疼它XD
Tooth Fairy好温柔好美啊,不过有点小疯狂哈哈~
最后,SandMan很可爱!很可爱啊!安静而温和的SandMan!消失的时候好揪心啊...回来的时候好开心!
Pitch其实也是个惹人疼的孩子啊,所谓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但做坏事就是做坏事,是不能被原谅的,不过可以例外地好好疼你,快过来给我抱抱吧XD



结尾的时候真的有点小伤感。
感觉Jack Frost所说的话,其实是对着观众说的,那个观众也就是我~~
他说分别并没有什么。
即使太阳被乌云遮住了,你会否认太阳存在过吗?
即使太阳掩盖了月亮,你会怀疑月亮的存在吗?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所以他说,虽然看不到他了,但他会一直活在我们的心中。
虽然看起来这台词很俗烂,但你不是我,你当然不懂我内心有多悸动!!= =



整体而言,Rise of the Guardian真的很美好。
很多童年陪伴我们的,fairytales中的角色出场。
故事一如既往的有趣温馨。
音乐也很好听。
人物我都说了,好,很好,非常好,超级棒!!
推荐给所有没看过的人,Rise of the Guardian真的值得你花两个小时去享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