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8, 2013

pure

刚才突然恍惚了一下。
一瞬间突然忘光了所有不开心的原因。
这一瞬间真愉快~
忘掉耿耿于怀的事多难啊,我竟然还真的能做到 (*´∇`*) 

顺带一提我目前的计划吧。
虽然考试期间像疯了一什么都想做,但那的确是疯了没错,我现在很清醒= =
首先我要学WordPress。
其实我想过要学Blogskin,虽然现在我什么都不会,但努力的话,也许要花蛮多时间,还是能成的吧。
不过要帮爸爸做公司网站,还是Wordpress比较方便吧。
制作Wordpress模板不容易的样子,从这个周末开始吧,感觉是一条相当难走的路…= =
现在已经锁定了几个tutorial的网站,嗯至少我已经开始准备了多有上进心啊哈哈哈哈!
然后我要追盗墓笔记= =
然后我要补我没看完的新番= =
最后我要学日文。
靠,这事情我拖了很久很久。
虽然现在能认完平假名了——但也就这程度= =
嗯,我努力点,假期中学会写平假名和认片假名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