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1, 2013

spirit

其实我觉得考试时最大的误区是,以为考完试后一定很开心= =
还有另一种误区,那就是假期前以为假期一定很好玩= =

记录一下最近的活动。

盗墓笔记。
原本是在网上追着,谁知道这网站超不稳定,一气之下就用直接用电子书了。
嗯,托盗墓的福,我电脑上有了两款电子书软件,好事好事。
盗墓真的很好看,剧情引人入胜,虽然越到后面越不科学= =
不过晚上看的感觉超刺激。

进击的巨人。
这是今年4月里最火的新番。
这让我好开心,因为至少这次火得我也很认同。
抛开原著,毕竟没看过无法比较,动画做得真棒。
为逃避巨人捕食,人们住在高墙所围起的城市。
而就在100年的安逸之后
——墙壁,塌了。
防线瞬间击溃,巨人大量涌入,人命被残忍践踏
——就像人类的末日一样。
按类型来分的话,就是战斗+科幻+热血+黑暗+末日。
强烈推荐是一定的,去看去看去看去看去看……

Wordpress。
挫败感好强烈。
加上因为挫败而愤怒地去睡午觉的时间,我弄了三个小时。
不过至少,我已经准备好所有工具了。
明天…明天继续努力吧(颤抖)

C2Age。
Reika竟然有去,真惊讶!竟然能亲眼见到!
跟Jasmine约好了在假期最后第二天去,期待期待。
我竟然真的能去漫展了…这是去年的我想象不到的啊~~ 真TM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