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1, 2013

sorrow

我很羡慕,那些人缘好的人。
我到底要什么样的朋友,我自己也不确定。
经历这么多事,看了这么多书,也有一个模糊的概念。
其实我真的去争取过的。
但我越发觉得自己可笑。
就像一个人为显得清高而努力地装,看起来就是做作死了。
现在觉得,随缘是很好的东西。
就这样吧。
刻意的东西总不会比出乎意料的好。
值得争取的我会去努力,只要我认可。

看完了盗墓笔记。
我此刻的心情真的是难以形容。
在看大结局的时候,我一直都很不安。
慢性折磨。
也许是麻木了吧,看着的时候就很悲伤,现在反而觉得还可以。
还没到淡然的程度,现在我还是很在意、很难受。
吴邪和张起灵。
这俩人吧,至终我还是觉得这是一份很单纯、很重的友情。
不是我之前所看过的,任何一种友情。
但就是能感受得到,这是很深的感情。
我是喜欢BL没错,但真正来说,我还是认为是友情。
这俩人太可爱了。
这部小说太有魅力了。
先引出结局,再往前推导谜团的小说,我还是第一次见吧。
这种手法不得不说,太让人放不下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