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1, 2013

note

最近有不少台词很霸气啊,看得我一震一震的。

- 我不过是杀了那些禽兽,只是他们恰好长得像人而已!

禽兽不如这句形容词已经不流行了吗...

你在做任何事情前,都必须考虑到后三步会发生的事情和该处理的办法。如果发现你无法解决,你这事情就不能做。

可是有的时候,真没时间给你想这么多。有时间考虑是福气,也是一种折磨...

古人讲话非常简洁,而且非常有技巧,比如说,一个:“然”。
我记得一个齐国的国君问他的军师一个问题,那军师点头一笑,说:“然”。 
那国君就回去琢磨了半天想着个然到底是同意还是反对,结果就积劳成疾了,弥留之际就把自己考虑的答案和军师说了,问军师当时是不是这个意思,那军师呵呵一笑:“然”。
那皇帝立马就断气了。   


恐怖中突然来个这么搞笑的故事...就是从这时起,我对盗墓笔记真是欲摆不能了...


仔细想想,人最大的本事好像是伤害自己。
也对,只有自己,才会知道什么是对自己最致命的伤。

作为准人质、肉票,你就是我们困难时候的食物,你能活的有点觉悟有点价值不?让我们在饿的不行的时候,能找个理由不吃你吗?

感觉这就好像上帝对你说:你活得有价值点行不?让我在无聊的时候,能找个理由不用天灾害死你吗?

“这墓里埋一定是什么身份很特殊的人,可能比当时的皇帝还要尊贵。”
我脱口而出:“皇帝他爹。”

所以说,我要怎么不去喜欢这个呆萌的男主角呢...

- 胖子神经大条,对这些没感觉,就是这道太窄,他走起来很不舒服,也直埋怨:“这石道他娘的也不知道是谁造的,摆明了歧视我们胖子,你说这通往天门的天道,怎么寒碜成这个样子,要天上的道都这个样子,弥勒佛都不用出门了”

弥勒佛躺着也中枪啊...胖子你太可爱了...

几个人拜了拜,吴邪念叨着:“各位大哥大姐,叔叔伯伯,我知道你们的幽魂还在四处游荡,他们说在沙漠里困死的人永远走不出沙漠,请你们放心,只要你们保佑我们,跟着我们走,咱们就一定能出去。该投胎的投胎,该吓人的吓人,该拍鬼片的拍鬼片,大家谁也不耽误谁。O不OK?” 

无邪你学胖子干嘛呢...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哈哈哈...

我不以最深的城府去面对我所应该面对的一切,而他们却以最深的城府揣测我的一切。变化的不是自己,而是旁人的眼光。

就像我说一句很难看,是因为前面的人挡到我了。而旁边的人会开始在心里碎碎念,这人怎么这么恶心啊她以为自己很美吗说别人难看也不照一下镜子真是不知好歹blablab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