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3

喜欢和爱

在微博上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图,所以想把它整理成文字版。
不过我只挑选几个我喜欢的答案。

你认为喜欢和爱到底区别在哪?
by ONE

喜欢是浅浅的爱,爱是深深的喜欢。
by 念着反字名

喜欢是你想吃印度菜我就带你去吃印度菜。
爱是你想吃印度菜我就去学印度菜做给你吃。
by薰公子Paranoid

喜欢是不讨厌,爱是讨厌也没办法。
by小窗的出其不意

喜欢一朵花会把它摘下来,而爱一朵花会给它浇水。
by forever豆豆豆

喜欢是拘捕,爱是坐牢。
by张超伟

听说“喜欢”能坚持四个月以上,就会成为“爱”。
by彼诗非此诗

区别是,喜欢是两个字,爱是一个字。但是爱的密度要大,重量要沉。
by已然放纵

喜欢是坏了就扔掉,直接换新的吧。
爱是坏了就修,修不好就忍忍吧。
by Anchor

喜欢可以升华为爱,爱却不能退回到喜欢。
by_周布丁会活着回去的

嗯,让我也说一个。

喜欢会哭,爱也会哭,但后者会伤心很久很久。
很久很久以后,想起来还是会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