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9, 2013

gintama

银他妈!!!




剧场版 银魂完结篇 永远的万事屋!



感觉上距离最后一次看银魂,已经很久很久了~
银酱、神乐酱、新八叽...
现在连听到他们的声音眼眶都会湿T_T
有上去抱住他们大喊我好想你们的冲动T_T

银魂能出剧场版曾经是很难得的事。
所以红樱篇一出,观众们、连作者、制作方都感动的内牛满面= =
现在以银魂的人气,绝对是棵摇钱树。
而且还是棵会挖着鼻孔说“肮脏的大人就是这样坑你们钱的啦”的猥琐大树。= =

以前看人设的时候就被神乐酱…不,是神乐大姐的新造型给惊艳了!



哇噻才五年就从可爱萝莉进化成前途后翘的御姐熟女了啊!



以前还不这么觉得现在一看旗袍简直是神器好吗!
战斗场面我一直在注意美腿…咳咳…帅气凌人的美女英姿!!




新八叽…不,我根本不想承认这是新八啊!




虽然眼(本)镜(体)还在,但是这是神马啊!
那个傻呆傻呆的新八呢!吐槽属性的新八呢!
连阿通专辑都丢了怎么能算是新八!!!你耍什么帅!!

傻死了!傻死了!看的时候心里就一直这样重复。
但是我就是会笑啊,超傻的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一直在心里吐槽这即视感满满的剧情——
最新流感?生化危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牺牲自己拯救未来?
俗爆了好吗!!混合了各种电影吧这是!!真傻劲!!
——虽然…是这样……
但是,因为这是银他妈。
所以我会在心里感慨,哎呀竟然是正经的剧情!!
所以我会在各种狗血的桥段默默被感动!!我不想承认= =
所以我会看着一伙人的战斗场面热血沸腾!!帅死了…
T T因为是银他妈啊,根本把持不住!!




很久没有这种边笑边泪的感动了。
我要回归二次元…

即使我似乎离开了二次远很久、很久。
但只要一回头,它还是会在身后。
无论我走多远,它会一直在守候。
只要听到熟悉的音乐,就会回忆起当时的感受。
会鼻子酸酸的,会不自觉地傻笑,会有很多感叹。

如果能像以前一样就好了……
那么纯粹、专一地去爱一样东西...现在是做不到了。
但是作为曾经存在的证明,我不想让它消失。所以…
我回来了,二次元!请像以前一样接纳我吧!

T T 别说我煽情,难得的几次就让我吧…
没想到把我的热情召唤回来的竟然是银酱这个二货!
这个看了后从此节操是路人的无节操动漫!!
我不想承认!!!=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