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1, 2013

Comic Fiesta 2013

Comic Fiesta 2013'!
我终于去成了!CF!
T_T 去年的哀号,今年终于实现了…超感动…
和艾为一起第一次自己搭火车,最后顺利来回真是太好了= =

虽然今天一整天都在排队,做什么都要排队= =
从买票到进入会场,就排队了1个小时左右吧…上厕所也排队…买车票也排队…
然后会场里也是人挤人,充满人…人人人人…烦躁!!
有时候想看一眼同人摊都不能!挤不进去!很想把人全部推开!= =
而且很难找到能休息的椅子,找了很久才找到一个地方有豆豆椅…= =
排队这么久、逛摊那么久…主办方请贴心一点好吗…加个休息区吧…

好吧,说那么多的缺点,其实优点还是更多的= =
工作人员都非常nice,很热情,很有礼貌,真的很好。
排队虽然很长很长,但不会卡,流动性还不错。
我还见到Peppy了诶~ 最喜欢的游戏的创作人~
同人摊真的很多很多!我这个购物狂一本满足有没有!!
嗯,今天真的重点就在同人摊上。我根本没去拍coser,忘记带相机了= =
coser比c2age多很多…但是质量高的,也不会很多…
不过cosplay本来就是件麻烦事,coser们一定都付出不少心血,一直很佩服~

放一些今天的战利品哈哈哈哈哈,超开心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上忘记拍的几个东西,今天就败了RM160在这些琐碎东西啊…
各种Phone Straps、Badges、Stickers、Doujins、Keychains、Cards…



Game of Thrones的同人,好像是我买最多的= = 这里就花了RM45= =
那四张画卡我觉得真的很漂亮,每个人物加上各自的名言,可是很贵 .__.
龙女的画也是超美有没有,一眼倾心有没有,听到价钱后瞬间不想买了有没有!!
…结果在店主的怂恿下我又买了/__\
Badges也很可爱啊,不过我买的时候很纠结~
一直在提醒自己价格这么贵不能买太多 ~
因为龙女是画得最漂亮的,果断会买~
Arya和Tyrion画得还可以而已,本来不应该买的…
但是这两只是我最喜欢的角色= = 我能不买吗= =



嘿嘿~ Badges~
右上角那个木制的小乔巴很可爱,而且便宜。买了两只,一只送给艾为了~
左上角Totoro Brooches很精致,金属边玻璃外壳的很典雅。
然后依次是灵梦、Rise of the Guardians、杏子、Legolas、Game of Thrones。



照片上看那个Totoro好像很丑= = 可是实物很好看= =
跟那只猫咪一样是手工制的,很值得。毛毛软软的。
反而那个可爱的白色不明物体…我回家后仔细看其实蛮后悔买的= =
一只RM10,比上面两个贵,没有照片上好看。
不过也是可爱啦,反正会做礼物送出去。
蕾米的Keychain是最值它价钱的,因为质量很不错,而且两面是不同的表情哦~
左边那个绿色Potions是和芸芳艾为一起买的哈哈~ 红色蓝色绿色,HP~MP~EXP(?)



三个PhoneStraps。
响子的很漂亮,Sherlock和Watson的很萌~



三本同人本!
第一本是Aph亲子分,作者lirica,画风巨美。RM12。
第二本Honey&Clover,因为封面很甜美就买了= = 动画我都没看过= = 才RM10。
里面漫画画风有点不一样,但是卖家(作者?)人超好还送了一个珠子做成的幸运草吊饰。
第三本是零轨的四格漫画。作者是天淓儿慕名已久的画师。也是RM10。
看到空轨的本子好想要,但是一本RM55下不了手= =

满载而归就是这样吧。
代价就是钱包君做了抽脂手术= =
总而言之是不虚此行。
但是其实有点硬拉着艾为到处走的感觉,sorry = =
以后还是找个和我一样的漫迷去比较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