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14

natsume yuujinchou

曾经我以为一个人会随着成长,而减少哭泣的次数。
因为经历多了会变得麻木。
麻木是真的,但是为什么反而更感性了呢。

因为不能在别人面前哭,所以在房间里、对着荧幕的时候更会流泪吗?
明明小时候看戏根本不会哭的。再感人也不会。
那时看到很多人看哭了的评论,我只觉得不可理喻还以为自己泪点高呢。
但是,并不是这样的只是因为小时候的我,还没能理解那种感触罢了

因为买了娘口三三,所以兴起重新拾起了夏目三季。
果然,很喜欢啊。很喜欢这种眼眶湿润的感觉啊。
温柔得过分的夏目,让我好迷恋。
那么温柔对待身边人和妖怪的他,是时候也让世界温柔相待了。
霸气侧漏却对夏目心软的猫咪老师,也让我好想抱抱!

动画里的世界是那么的温暖。
我看着,虽然无法碰触,却感觉到了暖意。

白衣少年与胖猫



我想成为一个温柔的人。
因为曾被温柔的人那样对待,深深了解那种被温柔相待的感觉。


侧脸太好看了
















一个寂寞的人被给予了思念就会显得更寂寞。
 现在的我能明白,只要有想见的人,就不再是孤身一人了

基情无法直视XD















妖怪:你要回去了吗?明明没有人在等你
夏目:不,我已经拥有了想要回归的地方……


丰月神装太美了...















明明从不和身边的人打交道
到了关键时刻却为了谁而拼命
这孩子和玲子很像啊。


小时后的夏目很让人心疼啊...
















目送了很多亲爱的人 自己孤独的永生着 
老师也一定目送了很多人吧。
比如 玲子
然后总有一天……

守护在夏目身边的猫咪老师。


配角们...也很吸引眼球。
比如这个到处散发荷尔蒙的家伙...

 还有声优加分太多的的场...坏人反而在这个温柔的世界里特别突出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