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14

sword of legends

想知道为什么,我会在茫茫众多的电视剧当中,选择了古剑奇谭吗?

请看   


这是主角 百里屠苏




配角 红玉



大师兄陵越

是个弟控...哦不,是稳重的大哥哥
二货方兰生
师尊!!


你真是
白发飘飘的老帅哥啊
欧阳少恭
……




巽芳

阿娇真的很漂亮啊

尹千觞
沧桑颓废的帅大叔

刚出场那会就够吸引眼球了









孙家小姐
兰生二姐 方如沁
小狐狸 襄铃
晴雪 女主角压轴...好吧其实是到最后我才想起来= =


现在明白了吗????明白了吧!!!!!!

整部剧都是这样子啊!!!个个画面美如画啊!!!!太养眼了吧!!!

好啦,正经来写感想= = 不过我的感想也只冲一个人…















一开始对少恭毫无感觉,是冲着李易峰看的。
看着看着…嗯…少恭……太好看了。一不小心就沦陷了。
和巽芳在一起的画面真是美如画。
少恭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是那么好看啊。
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呢!!!!


























当少恭开始黑的时候,我反而越看越过瘾…也许是因为前戏太拖了吧。
其实这部戏最大的祸首,就是上苍了吧。太不公了!
因为拯救了友人,而被贬下凡。还以为拥有了归宿,却连最心爱之人也要剥夺!

他在一开始并没做错什么啊……
欧阳少恭。他不是光明亦不是黑暗,像混沌一样无法看透。
世上本就无太多方正的真理,只不过都是被赋予的解释。

游戏中的少恭...乔振宇的还原度MAX啊!!
















“唯有巽芳和别人不同,即使知晓渡魂一事,仍然待我如昔……那真是一段美好的日子,琴瑟合鸣、如沐春风,我几乎忘却过去所有苦难,只盼望一直如此沉溺下去……可是苍天连这点仁慈都不予我!蓬莱天灾,巽芳亦就此离去……获罪于天,无所禘也?太子长琴注定寡亲缘情缘?哈哈!这就是上天给予我的命运!”

















“我不甘心……怎能甘心……永生永世被命运所束缚!”




















巽芳:我所认识的少恭,曾经是一个很温柔也很寂寞的人。
















尹千觞:少恭只是一个孤独的孩子。百里屠苏有他的师父、有你、有红玉,他比少恭幸运,还没有经历过不计其数的生离死别。少恭数千载的记忆延续,最后只剩下数千载的无边孤寂,令他变得既疯狂又贪婪。
















“悭臾,它曾经与我约定,待修成通天彻地的应龙,要我坐在它的龙角旁,乘奔御风,看尽山河风光。天柱倾塌,天庭降罚,太子长琴被贬下凡尘,悭臾成为女神坐骑永失自由。太古之约不复践言……何以飘零去……何以少团栾……何以别离久……何以不得安……指云问天道……琴鸣血斑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