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14

trafalgar

好喜欢罗啊…
为什么他身上的时髦值就这么高呢…
刚出场时候的气场就够了,之后还一直在刷魅力值…
现在是怎样…又有回忆杀……
尾田,你和我一样喜欢罗吗?所以才给罗加这么多戏吗?
还是说,这是为了之后…的铺垫?该不会吧……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真的会心碎啊……真的别啊……
罗还必须和他的船员会合,然后向下一个岛前进。

罗喜欢毛茸茸的东西,是因为能从中寻回柯拉松给他的安全感吗?
罗在PUNK HAZARD为孩子们治疗的时候,在后悔自己没能早一点成为医生治愈妹妹吗?
罗海贼团的笑脸旗帜,是寓意柯拉松留给他最后的微笑吗?
在打败维尔戈那一话的标题是SAD,而柯拉松濒死这一话的标题却是SMILE吗……
明明最憎恨政府的你,第一次低声下气求一个海军救人…幸运E真的说的不是你吗…
早就失去对人信任的你,是柯拉松再次给了你希望。
那为什么还要打碎这个希望?
为什么还要让罗又一次经历生死离别?
一点也不好…把我虐成渣了啊……

“我已经成长为一个出色的大人了”
现在的你,一定很想这么对柯拉松说吧。
你现在有伙伴、有敌人、有同盟、有朋友……
你和世界有了联系,而这个联系是柯拉松赋予你的。
所以你用一切来纪念他,这个你最喜欢人。
而我能够喜欢上你,也是因为柯拉松把救了回来。
太好了,你能活下来。

你的名字,以两场拿破仑失败的战役来命名。
这又意味着什么……?
别告诉我是我心中想的那个样子。
我真的接受不了。我不接受!

T_T 我语无伦次了啊...我真的被虐得很深啊...啊啊啊...就让我一个人胡言乱语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