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15

akashi seijuro

赤司征十郎。
为什么会如此喜欢这个动漫人物呢,我也很困惑。
明明第一次看到他出场的时候,只觉得…是神经病啊……
他真的有精神上的疾病这又是后话了。
当一个人有两个人格的时候,你会对他的存在感到迷茫吗?
是喜欢的吗?哪个才是一开始喜欢上的?哪个才是吸引我的?
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
其实到底为什么会喜欢上啊。
明明一开始喜欢的是黑子,是诚凛啊。
什么时候开始,就变成了赤司,变成了洛山啊?
果然,喜欢这种东西,很难言明。
每个地方都喜欢。
张扬的赤色,属于帝王的尊严,上挑的鸳鸯凤眼,在队友间显得小了一圈的身躯,白皙却有力的四肢,中二到不行的招式名,但真的很酷炫的Ankle Breaker,像是在藐视众生却保有尊重的心态,说出各种羞耻台词耍帅的——赤司。能让人沉溺其中温柔的眼神,像是在宠溺队友的淡淡笑容,严厉律己训练队友认真的队长,在什么事上都游刃有余的强大,背负着同龄人不该承受的沉重责任,没有人能看透的复杂心理,无法接受失败而选择创造另一个自己,让一切都像将棋般操控在自己掌心中的单杆司令,想让第一次的失败来彻底击垮、却在最后时刻心软现身救了早已像弟弟一般的另一个人格的——征十郎。
啊啊,好喜欢你。
即使都只是我脑补中的你,就是喜欢你。
想要收藏一切和你有关的周边。
想要为你在键盘上敲出很长的文字,用刺眼的红色为你描摹一幅幅画。
想看被大家爱着的你。
想要紧紧地抱你。
想要保持这种喜欢,想要不后悔。
你是我想成为,却无法达到的人。
我所无法做到的事,请做到吧。
即使从王者的顶点坠落,也请被稳稳地接着,被身边的人包容和爱着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