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15

Genie

想要我帮你实现愿望的话
就用你所拥有的来交换吧
从神灯出来的精灵这么对我说

现实没有那么好的事
对我的提问他做了这样的回答后
兴致缺缺地想回去了

先声明,那必须是对你重要的事物
说吧,你想要献上什么
被我挽留的精灵毫无干劲地问道

你确定吗,后悔了我可不管
明明一开始要我献祭的可是你
现在却吓了一跳真是搞笑呢

为了别人而牺牲自己一点也不值得吧
不知为何一直在阻止我许愿的精灵
竟然露出这样焦急的表情

我只有这点价值了,请帮我实现愿望吧
尽量露出最灿烂的笑容来安抚对方
毕竟难得有人为我而担忧

那就这样吧
我就大发慈悲地让你付出另外的代价
精灵一脸对我无可奈何的样子

除了未来的希望以外
我已经没有什么能够给你了
努力地回想后也只能得出这样的答案

我可不想失去为我带来希望的你
把我从无尽的黑暗中召唤出来后,你给我负上责任啊
气得脸红的精灵在我脑袋上挥了一拳

所以你就待在我身边
用一生来回报为你干活的我吧
他一脸认真的看起来不像是在开玩笑

为了实现愿望,我也不得不答应你了
想掩饰落泪的狼狈而上前去拥抱后
才发现对方小小的身躯如此温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